Tuesday, March 10, 2009

Realization

今天我发觉到
当你找到一个人的缺点的时候
你会把那个缺点无限的放大
所以
你对那个人的愤怒也会渐渐的……
更加生气
当然
这不是好事
毕竟
退一步
海阔天空
但是
心中就是很不甘
为什么
她不要改
可是
我又不愿意告诉她
我其实
很生气她
无奈
是我错
还是
她错?
所谓
当别人不能改的时候
你就改
固执的我又说
如果我改
不会帮了她
只会害了她
那我还要改吗?
借口
是吧?
都是借口
明天
是新的一天
然而
我怀疑
我是否有再面对她的力气
想放弃了

不是我17年以来
交朋友的其中一种类型
是的
类型
我始终相信
交朋友
是有类型的
交到合不来的朋友
还真的是
歹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