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Career

长大后想干什么?不知道……心里某某个地方,说着:音乐。可是,音乐之路不好走啊~我知道的音乐人,都告诉我:想清楚在下决定。我问我自己:我喜欢音乐吗?我不讨厌,也绝对不是没感觉,但是我不知道我对它的喜欢足不足够让我现在音乐领域里。但是我现在可以说的是,目前让我最感兴趣的就是音乐了。好像有点feeble……为什么?因为我只会弹钢琴。钢琴也弹得不怎么样,也不是说爱它爱得要死。学到现在,是因为没有停下来的理由,也是对钢琴老师的承诺,同时也想在完成课程后,弹我想弹的歌曲。我喜欢唱歌,有人说,我的声音不错,但是我的音准不怎么样,技巧也不是很好,唱某一首歌也是因为喜欢它的曲。被一首歌感动是如何的呢?当我唱一首歌的时候,多半我根本都不知道那首歌在说什么呢!很差劲吧!我也看不起这样的我。华语流行音乐,大多数是爱情歌,十六岁的我,应该很难被感动吧。或许这也是我的借口。
我想学多一个乐器!在我考虑之中的有电吉他和琵琶。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为什么我考虑它们,嘻嘻,被王力宏影响了!不过,没有什么不好啊,不是吗?哈哈。我应该会选电吉他吧,毕竟越南应该学不到琵琶。
我说啊,来到越南后,我越来越珍惜我是华人的事实。华人的culture,还真想介绍给全校人。我知道得不多,但我会将我所知道的告诉大家。我很庆幸我的偶像,王力宏,是一个非常爱华人文化的人,因为他,我也认识了更多华人文化的东西。Appreciate who you are. ^^

~wei syn~

1 comment:

  1. 身为炎黄子孙,
    最引以为傲的,
    就是那穿梭五千多年历史精髓的
    中华文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