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心好像碎了,王力宏的确不是白马王子。

今天看了一则新闻,心情有点复杂。老实说,我有点讶异,这则新闻对我的影响。我没想到,我的心情会不好,会不开心,会发脾气。我好像回到去年的一月二十三号,再次发现,偶像不是神,不是完美的,更不是白马王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粉丝都跟我都有一样的反应。王力宏说:“就算有好感,我也不會主動開口;但當別人主動,有恆心一點,我也不會拒绝。” 我吓到了,这样就可以在一起了吗?第二:“清晨6時被飯店的女服務生搖醒、跟他要簽名,他說:「她開門進來,我正在睡覺,整個人嚇到彈起來,我直接大罵『妳給我出去!我不會簽!』她被我罵到哭。」”这……我可以接受,但我想很多人会很surprise吧?王力宏竟然会骂人,尤其是那女服务生,她一定以后都很讨厌王力宏。其实王力宏没错,我也曾经在我熟睡的时候,有人来拍打我睡着的桌子上面,结果我把那个人骂道臭头。我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干了什么,结果那个人还一直跟我道歉。那个服务生根本不配做服务生!其实文章里还有很多东西影响了我,不想写了,哈!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923&IssueID=20080923&art_id=309819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