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终于可以打华语了!!!

终于,终于,可以打华语了,万岁!!!哈哈.今天问了同学,joseph..原来,他不知道我会说华语.好无奈哦!!他的原因是:我是 Malaysian. 老实说,同学们好像误会了Malaysian的意思.Malaysian不等于Malay.Malaysian是马来西亚人,而Malay是马来人,明白 了吗?唉…其实,世界上还是有许多人为马来西亚只有马来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马来西亚不是一个很红的国家吗?最后,要感谢的是学校的中文老 师,谢谢您!!^^

下个星期就生日了.我第一个在外地过的生日.啊….突然好想念你们哦,我的朋友!你们知道吗,来到这里,我深深地感受到:在外靠朋友,这句话.生日 了,十六岁了!我的愿望是什么?在这时期,我的愿望是:我好想去王力宏的演唱会哦!把愿望说出来好想不太会实现,但是…我真得很想去….>.<

12.09.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