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九月十八号

生日快乐~本来今天又一大堆想说的话,但是气消了,想说的话也减少了,嘻嘻.我现在,有时候会很羡慕那些人缘很好的人.因为他们好像从来都不缺朋友,也好 像永远都不会孤单.因为来到另一个国度,很自然的,一定会过一段很孤单的日子,而且我又是个不是很会社交的人.人缘很好的人,身边永远都会有朋友,但是今 天我想了想,他们身边的朋友有多少是真的朋友呢?是不是全部都只是聚在一起玩玩的朋友?我想,我应该不太需要着一种朋友吧?朋友,只要是真心的,有一个, 就很足够了.我想,不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想象过,没有朋友的日子,是如何的?曾经,龙威好想]像问过我,好朋友是什么?我想,真正的好朋友是,在你最需 要支持的时候,他总是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如果有一天,你做错事了,他会要求你改过,但不会因为你做错事而生气.但是,这种朋友,能拥有多少呢?今天生 日,好像突然看透了许多事情.十六了,很幸运的,我活了十六年.是的,我认为我非常的幸运,比起其他人.我知道,要珍惜身边的一切.但是,没失去过,不知 道失去的感觉,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珍惜.至少,要对身边的人好吧!生日快乐!
18.09.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