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请您实现我的愿望,好吗?

今天,某人告诉我,力宏会在明年的华人新年期间到马来西亚开唱。本来时间开心的事,但是心跳突然漏了半拍。开心当然是有的,但是心中惶恐却把开心掩盖住 了,让我一点都笑不出来。该开心吗?力宏终于要到大马了耶!但是问题是,我能去吗?我真的很想去啊!新年期间,回去的时间不多,连想在吉隆坡逛街的时间都 不知道有没有.如果真的在新年期间,刚好我在马来西亚,我想,可能还有一丁点希望吧.那如果我不再马来西亚呢?我是不是就失去了去看王力宏演唱会的机会? 我是不是永远都不能看MusicMan?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不是一件很大的问题.但是,王力宏和蔡依林都是我的依靠,我不能失去他们!我不常使用我的零 用钱,大部分都是花在他们的身上,我并不后悔,因为我认为那是一种浪费.后天就要生日了,会很孤单吗?如果我过了一个孤单的生日,那…我的愿望可不可以被 实现? 哼…太傻了吧!
16.09.2008

1 comment:

  1. Harr..
    Next year Chinese New Year u must come back arr!!!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