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双面人的世界

虽然心底的某一各地方
隐约知道
可是我今天不得不承认
我来到了双面人的世界

有点失望
因为知道身边的人
能信任的
不知道有多少个
也不知道是哪几个

有点relief
至少自己是
“出淤泥而不染”

有点不了解
为什么我总是听到别人说
才知道大家的事情
难道我在学校是独来独往的吗?
不过
这样也好
我是Switzerland
中立的一方
他们都不来感染我

我知道
我身边
有人在说谎话
因为大家所告诉我的事情
有出入
我吓到
因为我相信了
可是现在
我不知道
你们所说的话
有几分真假

几个星期前,
娜(朋友一)告诉我
他很想跟他的前男朋友复合
他知道诺(朋友二)喜欢他
可是他还喜欢她的前男友

今天,
菲(朋友三)告诉我
娜在跟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花很多时间跟诺在一起
她那时候很想跟她男朋友分手
所以当她男朋友作了一件错事
她立刻就跟她男友分手
(娜之前告诉我是她男友跟她分手的)

一直以来
我以为娜、喃(朋友四)和凇(朋友五)是好朋友
昨天,
翊(朋友六)告诉我
虽然他们三个表面上是朋友
可是其实他们暗地里是不喜欢对方的

今天,
菲又告诉我
凇把娜当成可信任的朋友
就把家里的事情告诉了娜
娜也答应了不会将事情说出去
可娜把事情告诉了喃
凇知道后伤心地哭了

说说看
谁是真?
谁是假?

谁才是真正的双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