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朋友

要考试了,就在两个星期后。 随谈从七岁开始就一直都会有年中考和年终考,但是第一次在新学校嘛……风格不一样,怕会不适应而拿到很低的分数。小小介绍我一本古灵写的小说,叫:引[狼]入室。真的是很不错,而且古灵的小说好长哦,不过那是好事啦。哈哈。因为这样就可以看久点。今天是新交的朋友的生日,朋友们有办生日趴,也有邀请我去,但我没去。我是不能去啦,不过气是我也不是很想去。新交的朋友之中,他们都来自很多国家,但我最喜欢的是来自韩国的某一个朋友,因为他跟我最像,比较……sensible.美国式的人比较夸张,老实说,我不喜欢,也不像勉强自己去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我就是我,不是说不想改变,但有时候改变未必是件好事。他们的生活方式,我想,我永远都不能把他们当作我知心的朋友、能够信任和依赖的朋友。很抱歉,但事实确实如此。

p/s: 附加王力宏的白兰氏鸡精广告!

2 comments:

  1. LeeHom~
    LeeHom~
    LeeHom~
    LeeHom~
    LeeHom~
    haha~
    Waiting for his new album!!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吗
    你呢让我最佩服的一点是你的性格
    你为自己而活
    从不为谁而特意去改变
    上次你那封信我看了很久
    你写;要为自己而活
    开始时我不太了解
    难道我是一直为别人而活
    看久了 终于明白了
    嘿嘿

    mm..
    相信你在那里一定能找到一个你可以依赖的朋友
    加油咯~~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