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让我崩溃的一部电影


前天我去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我并没有像某某人一样,在电影院里面睡着,哈哈。没睡着,不是因为它是一部好电影。有两个原因:它是一部音乐电影,有点像荧幕里的舞台剧,这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一点。第二点:看到这部电影的尾声的时候,我就在电影院里哭了起来。出来的时候,也还在哭,吓坏了我的家人(对不起)。来到越南这半年来,这次好像是我哭得最惨的一次,感觉上……好像崩溃了。HSM3, 这次是说毕业嘛,看到他们能够快快乐乐的毕业,本是件开心的事,却也让我想到,我不能在中华毕业了。就这样,我就哭了。躲在厕所里哭的我,突然间,很想回中华。来到这里,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爱中华。虽然在中华,也发生了许多不开心的事,也会不喜欢中华的一些东西,但我对它的感情,就像我对马来西亚的感情一样。是永远都会不走的感情。或许有一天,我会忘记我在中华发生的一切事,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对中华的爱。

三个星期后,学校就要举办concert了,超期待的^^。除了会跟平时的band一起兖州一些圣诞歌曲之外,我也会替华语班伴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其实,很开心他们会表演这首歌,因为这样,就会让更多人认识华人音乐。除此之外,这个星期开始,我会参加学校的象棋社团。老实说,我对中国象棋,以前都没任何兴趣,对它当然是一窍不通。但是,我参加了象棋社团。嘻嘻。原因是学校的华文老师希望我能够去那里帮帮忙,因为我会中文。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中国文化,我愿意学中国象棋。如果我在马来西亚,我一定不会做这么多事情。可是在这里,我真得很希望外国人能够多点了解华人的文化,只要是任何能让外国人认识我们文化的事,我都会尽力去做。

3 comments:

  1. 其实,我看完整部戏时,心情还有点失落..
    他们2个在一起,很甜蜜噢..而我还是一个人的..

    那部戏我没有睡着啦..只是打瞌睡..
    那天真的很累..
    刚从马六甲回来叻..吃完东西就去看了..
    超人都会累啦..><

    那部戏还蛮感动的..感觉上我好像要毕业了..
    可是我又没有哭酱夸张..也没有崩溃啦..

    ReplyDelete
  2. 我没有睡着啦..只是打瞌睡而已..><
    讲真,我看完HSM3时,心情还蛮失落的..
    他们2个很甜蜜叻..但我还是一个人..
    哈哈..

    可是,我又没有像某人酱哭到崩溃..
    只是有点失落..呵呵

    ReplyDelete
  3. 继续在学校为华人发光发热吧!!!
    我挺你啊~
    哈哈。。
    想念中华,使必然发生的事。。
    可能中华也想念你啊。。
    中学时参加活动对自己帮助很多,有可以认识更多朋友。。
    不好意思,华文久没用了。。退步了很多,不要见怪。。
    Mis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