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Do You Know Him? 你认识他吗?

Do you know him? 你认识他吗?
大概知道他是谁了吧?
别告诉我你不认识他哦,
如果你不认识他
那就是你太out了!

你可能不知道谁是Robert Pattinson
如果你看过哈利伯特的电影,你应该知道Cedric Diggory
但是Twilight的男主角Edward Cullen, 你知道吧!

Robert Pattinson=Cedric Diggory=Edward Cullen

其实,那个等号,不是真的等于。
毕竟他们不是相同的人。
一个是艺人,
一个是优秀的魔术学生,
一个是吸血鬼。

Robert Pattinson饰演了CD后,我都称他为"那个在HP电影饰演CD的人”
饰演了EC后,我就叫他“那个吸血鬼”

However, 很明显的,他是演了吸血鬼后
事业有了大转变
他红了
至少我的世界里的人
都对吸血鬼这个角色比较有印象

其实看了预告片,我以为他是一只动物
因为我不知道Twilight这本小说的存在
结果他竟然是吸血鬼
我会误会
是因为吸血鬼在我印象里
不是那样的

看了电影后,
觉得还好、不差
但是挺想看他的小说系列的
由于哈利波特的影响
我相信小说会比电影来得精彩

去了wikipedia,
看到每一本书的简介
老实说
他的故事有点弱WEAK
不过我会看
因为没看过吸血鬼和人的爱情这种情结的故事
而且哈利波特也看完了
该开始一个新的系列了

Stephenie Meyer, the author of Twilight
is being hailed as the next J.K.Rowling
有人觉得这是对Rowling侮辱
我觉得……
前者是不会超越后者
因为后者的故事is strong
Strong as in story line
and the characters are more independent
但是他的小说觉得会翻起新的风潮

我开始看了Twilight
我很欣赏他写作的方法
他使用了1st person point of view来写这本书
很特别
让读者很了解女主角的个性
所以
电影的缺点曝露了
演员们演得很不错
但是我觉得还可以演得更好

第五本书即将来临
我很期待
因为是从男主角的point of view重写第一本
不觉得很有趣吗?

Twilight继Harry Potter之后
我会追的小说系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